說到巴黎,就不得不提奧斯曼大道。它是一條寬闊的大道,位於巴黎大歌劇院後面,林蔭茂密,時尚和藝術共存。而Sandro的時裝屋就坐落在這條大道的150號,這個新的創意空間是一座有著歷史感的連棟別墅,按照奧斯曼男爵的指示1860年落成。主樓在1930年做了第一次改動,擴建出一個L型的空間。在之後1969年進行了第二次改動,在庭院對面建了帶噴泉的日光浴室,所有的建築都匯聚在此,而內部的露台改造成了一個日式花園。

當你走在這座連棟別墅中時,門都通向沐浴在日光中的辦公室。你的眼睛會被每一個細節吸引:天花板的高度,各種模製品和高端家具。在走廊上擺放著Jean Prouvé設計的桌子和Pierre Jeanneret的扶手椅,品位至佳。低調又精緻,就像Sandro品牌自身。線條感的應用,體積間的平衡和房間功能的細化,無一不反映了巴黎Sandro時裝屋和其係列所追尋的精神和格調。整個建築佔地2700平方,包含了設計工作室和製衣間在內的所有部門。 Sandro目前在全球擁有1700名員工,每一個人都和巴黎總部緊密相連。

請關注Sandro官方微信號